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外套 > 正文

GXG男士夏装黑色休闲薄款夹克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炎热夏季到了,GXG为了让潮男们穿得悠闲、舒适又遮阳,特别设计了这一款黑色休闲薄款夹克外套,它的外观时尚潮流,版型宽松却修身,有效凸显男生们的好身材,快速提升男人味,而且十分百搭,日常、旅游、校园或居家时候都可以穿哦!

产品功效:GXG男士夏装黑色休闲薄款夹克外套含100%锦纶纤维,轻薄、透气,但版型很好,撞色的拉链与手臂处的条纹拼接设计是它的亮点,使得整款外套更具潮感,更适合追求极致时尚的都市型男穿着。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9元

优惠价:¥35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5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4/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GXG男士夏装黑色休闲薄款夹克外套的上身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2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4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挺薄的;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漂亮;

4、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如实描述。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GXG男士夏装黑色休闲薄款夹克外套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GXG男士夏装黑色休闲薄款夹克外套设计新潮,版型漂亮,面料轻盈透薄,上身非常舒适,夏季穿着很清凉,还可以防晒,常常出门在外的男生真的很应该入手一件。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