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内衣 > 文胸 > 正文

PAERLAN珀依兰无钢圈前扣蕾丝边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你的胸部已被束缚太久,是时候穿上PAERLAN珀依兰无钢圈前扣蕾丝边文胸,为自己送去柔软与舒适。该文胸内含有记忆定型网纱,质地轻薄、透气,还能防止变形,根据你身体曲线特点而打造出最适合你的内衣,让你穿着更舒服。

产品功效:PAERLAN珀依兰无钢圈前扣蕾丝边文胸为一片式3D立体杯设计,内层为柔软透气的海绵棉杯,外层则由精致的蕾丝布料包裹住,穿着美观又舒适,完美贴合你的胸型。侧边内置高质胶骨,有助收纳赘肉,让你告别副乳,完美展现你的S型身材。

优惠打折

市场价:¥218元

优惠价:¥48.8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8.8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7/1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PAERLAN珀依兰无钢圈前扣蕾丝边文胸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63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2、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聚拢效果好;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合身;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舒适度一般;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不合;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PAERLAN珀依兰无钢圈前扣蕾丝边文胸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根据消费者们的反映,我们可知PAERLAN珀依兰无钢圈前扣蕾丝边文胸是一款品质优秀,穿着舒适的内衣。它具有非常好的聚拢效果,前扣式设计佩戴方便,怕麻烦的姑娘应该会喜欢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