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卸妆 > 正文

BYPHASSE蓓昂斯四效合一温和保湿卸妆水

产品官网介绍

BYPHASSE蓓昂斯四效合一温和保湿卸妆水从研制到面世历时16年,它拥有优秀的品质与卓越的卸妆功效,在卸妆的同时还护肤,性质温和无刺激,一瓶多用,性价比高,是你不容错过的一款卸妆水。

产品功效:BYPHASSE蓓昂斯四效合一温和保湿卸妆水一可强效卸妆,二可深层清洁,三可爽肤,四可保湿滋润,四效合一,超级实用。它的配方十分纯净,无香精、酒精、防腐剂与色素等,绝不会有刺激感,就连敏感肌与脆弱肌都可放心使用。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8元

优惠价:¥7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2/2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BYPHASSE蓓昂斯四效合一温和保湿卸妆水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8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卸妆干净;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BYPHASSE蓓昂斯四效合一温和保湿卸妆水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BYPHASSE蓓昂斯四效合一温和保湿卸妆水是目前具有超高人气的一款卸妆产品,它不仅拥有卓越的品质,还有非常好的卸妆与护肤功效,一抹即能卸净彩妆还不刺激,而且容量超大,性价比超高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需要卸妆是,往化妆棉上倒出适量的卸妆水,然后轻柔擦拭全脸,卸去彩妆,之后使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