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消疤祛痕 > 正文

激光去痘疤效果怎样

         编辑:美吧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11/21
导读:本文详细介绍了激光去痘疤效果,其中包括光子/彩光嫩肤和家用型脉冲光仪器。

痘痕痘印的去除确实很麻烦,现在技术发达,有了激光激光去痘疤,那么效果怎样呢?

光子/彩光嫩肤:光子嫩肤(台湾又称为脉冲光)对痘印和痘疤的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而且通过光子嫩肤治疗,不光对痘印及痘疤有一定改善,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显的改善。光子嫩肤目前的价格从1500-6000每疗程不等,一般每疗程分4-6次治疗,21天一次,通常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皮肤会调整到一个较好的状态,但许多做过的朋友反应光子嫩肤效果一般只能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一般来说对于较轻痘印及痘疤一个疗程可以取的不错效果了,但较严重的可能需要多个疗程的治疗。也有部分使用者反应过子嫩肤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此点尚未考证,但也要适当注意。〔对初期及中长期痘印痘痕有效〕

(图片id:43381128,激光去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