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正文

谨慎提醒:临床上吸脂瘦腰的并发症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4/27
导读:谨慎提醒:临床上吸脂瘦腰的并发症,吸脂瘦腰帮助了很多女性,不过,大家千万不要只顾着欣喜而忘记了吸脂瘦腰的并发症,很多人对于吸脂瘦腰的并发症都不了解,这是十分不利的,现在我们来了解下吸脂瘦腰的并发症。

谨慎提醒:临床上吸脂瘦腰的并发症,本期我们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吸脂瘦腰的并发症吧!

吸脂瘦腰的并发症一:发生肌肉损伤综合症

肌肉损伤综合症,是由于吸脂瘦腰所损伤深筋膜下的肌肉层,吸脂瘦腰患者可使肌纤维断裂、出血,出血不易排出,筋膜腔内的压力增高,压迫神经血管,可影响神经、肌肉功能,出现严重的疼痛和活动功能受限。

这往往是操作经验不足和动作粗暴所至,出现这种情况应立即找医生处理。这也是属于较为严重的吸脂瘦腰的并发症的表现。

(图片id:41917653,临床上吸脂瘦腰的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