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全方面了解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7/22
导读:胶原蛋白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与作用,通过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达到美容效果!

胶原蛋白具有多种神奇的美容功效与作用,爱靓网今天就和大家全方面了解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胶原蛋白的基本功效与作用:

胶原蛋白属于生物性高分子物质,白色、不透明的纤维性蛋白质。

胶原蛋白的基本功效与作用是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增强皮肤中胶原活性,达到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效果。

爱靓网胶原蛋白推荐:姿美堂精纯鱼胶原蛋白粉

姿美堂胶原蛋白是销量品牌都排行第一的产品,月销量上万,其基本功效与作用:补水保湿、去黄褪黑,淡化痘印,恢复肌肤弹性,延缓衰老,紧致肌肤,收紧毛孔,同时能够去除黑眼圈,消除眼袋

姿美堂精纯鱼胶原蛋白粉

$关键字展示: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具体的功效与作用详细介绍:

1、胶原蛋白具有护肤作用

作用原理:小分子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有效的化妆品原料,可以滋润肌肤,赋予其平滑感觉,与其它原料配伍性佳,协同效果良好,能对受损肌肤有效好的修复作用。

功效与作用表现:肤感细腻、润滑、细小皱纹得到很好的舒展,肤色有所增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