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分析胶原蛋白的副作用

      ★★★ 编辑:魅丽奇怪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7/22
导读:胶原蛋白的副作用主要包括1、造成脂肪累计,发胖;2、不合格产品会造成过敏;3、注射以后会出现反弹....

胶原蛋白具有美容、护肤、抗老等作用,那你知道胶原蛋白有些什么副作用吗?本文下面带来详细的分析!

胶原蛋白作为身体必须的营养物质,本身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现在出现的胶原蛋白副作用主要是因为服用、注射及生产方式不对造成的!!

胶原蛋白的副作用分析

胶原蛋白副作用一:造成脂肪累计,发胖

胶原蛋白有滋养皮肤,保持皮肤弹性、不粗糙的功效与作用,但是如果是服用猪、牛上提取的胶原蛋白,因为它们含有大量脂肪,会容易发胖。因此建议服用鱼胶原蛋白,它不含脂肪,不会引起身体发胖。

鱼胶原蛋白推荐:蒂芬妮进口纯深海鱼胶原蛋白

与央视合作的优质产品,质量保证,拥有润肤、美肤、抗衰老等多重功效!

蒂芬妮进口纯深海鱼胶原蛋白

$关键字展示:胶原蛋白$

下一页:更多相关的胶原蛋白的副作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