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蜜蜡脱毛 > 正文

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帮助你强效除毛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10
导读: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了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包括了清洁脱毛区、逆方向撕拉以及脱后修复等,可以帮助你强效除毛。

用冰块来敷脱毛区、橄榄油清除剩余蜜蜡、脱后修复等都是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可以强效帮助脱毛。

脱毛蜜蜡的作用

脱毛蜜蜡的作用是帮助肌肤去除多余毛发,让肌肤恢复光滑,同时特有的配方让肌肤吸收以后不影响汗腺分泌,还有清爽嫩白、紧密肌肤的功效与作用,让去掉毛发的肌肤变得更加的柔嫩、洁白!

(图片id:30783056,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

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一:清洁脱毛区

先清洁要脱毛的位置,并且用爽身粉擦在除毛的地方,这样可以减少皮肤的油脂分泌,可以加强蜜蜡附和,方便达到脱毛的效果!

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二:冰敷脱毛区

在涂上脱毛蜜蜡前,可以先用冰块来敷一下脱毛区,因为毛细血管大多都集中在毛根处,这样可以收紧毛孔,让你的更轻松脱毛,降低脱毛后的刺痛感哦!

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三:逆方向撕拉

分清脱毛区的腋毛生长方向,用脱毛蜜蜡敷上去,涂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涂太厚,然后要逆着腋毛生长方向来撕拉,而且速度要快,这样脱毛效果才能达到最佳!

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四:橄榄油清除剩余蜜蜡

撕拉掉脱毛蜜蜡后,以它的粘性,有可能部分蜜蜡还沾在身体上还是没有撕完的,这时就可以用橄榄油涂在蜜蜡上面,再用棉签轻轻一擦便可清除。

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五:脱后修复

在清除完了脱毛蜜蜡之后,就可以在脱毛区上敷上点芦荟胶或者是修复肌肤的精华液,用以保护肌肤。

想要脱毛的MM们,注意一下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啦,清洁脱毛区、脱后修复等这些都要做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