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消疤祛痕 > 正文

轻松去除点痣后留疤恢复靓丽容颜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12/18
导读:点痣后留疤怎么办?可以用草莓、薏仁面膜或者是磨砂膏等来去除点痣后留下的疤痕。

用磨砂膏、维生素C或者是草莓可以帮助去除点痣后留下的疤痕,恢复靓丽容颜。

草莓去点痣疤痕

点痣后留下的疤痕,可以通过使用捣碎的草莓来涂抹,来达到去疤痕的效果,因为草莓中含有大量的莓多酚,对于去除点痣留的疤效果十分显著。

薏仁面膜去点痣疤痕

取大葱的白色那段,将其剁碎然后跟蛋清搅在一起,最后加入磨成粉末的薏仁一起制成面膜使用,此面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成分,对于美白去疤效果超强,特别是点痣后留下的疤痕。

磨砂膏去点痣疤痕

每天使用磨砂膏来按摩一下点痣后留下的疤痕,磨砂膏中含有很多对去死皮疤痕组织非常有用的微小颗粒,因此用磨砂膏可以有效去点痣疤痕。

维生素C粉末去点痣疤痕

将维生素C药片研磨成粉末状,再将其加水搅拌成糊状,涂抹在点痣疤痕上,可以有效地使疤痕色素分解,从而慢慢淡化消除掉点痣疤痕。

红霉素去点痣疤痕

点痣后留下的疤痕可以使用红霉素药膏来去除,因为红霉素药膏是一种大环内酯类的抗生素药物,应对点痣疤痕效果显著。

(图片id:19914336,点痣后留疤怎么办)

不想在点了痣后,又在脸上留下个疤,可以用磨砂膏来去除那个疤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