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正文

五点阐述不同机能脱毛器的使用方法

      ★★★ 编辑:tans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15
导读:脱毛器有电动的也有激光的,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电动以及激光脱毛器的几点使用方法,一起学习一下。

不同机能的脱毛器有不同的使用方法,电动的,激光的,他们的使用方法都各有简单,却又各自复杂。

使用电动脱毛器方法1:先在脱毛区涂抹泡沫

一般在用电动脱毛器之前,就应该要在脱毛区先涂抹上泡沫,有了泡沫的带动,会让电动脱毛器上的刀头更快地清除毛发。

使用电动脱毛器方法2:混合脱毛液一起使用

很多时候,脱毛器只能清除表面的一些体毛,而毛根仍然会留在毛囊,因此可以用混合脱毛液一起使用的方法,先用脱毛液让体毛疏松之后,再用脱毛器,轻轻一弄就完美啦!

使用激光脱毛器方法3:激活脱毛器

使用激光脱毛器最先是要激活,在激活之后就不可以再插着电线了,激活的方法是先按绿色开关,然后等待脱毛器显示屏上的数字跟说明书给的数字一样时就激活成功了。

使用激光脱毛器方法4:调试合适温度

在激活激光脱毛器之后,要试一下温度,把开关再按一下,把脱毛器亮灯的地方贴近皮肤来测试一下温度,把温度调到适合自己。

使用激光脱毛器方法5:解锁调档数

当温度调到最佳之后,长按开关直到脱毛器想了3声,把脱毛器解锁后,就可以使用激光脱毛器来进行脱毛了,根据脱毛的情况,可以自行调整激光档数,做到更好地脱毛。

(图片id:9345910,脱毛器的使用方法)

看完上文阐述的脱毛器使用方法,你会更想用电动的还是激光的呢,它们的使用方法的复杂度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