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行业 > 正文

上榜女星盘点:2022娱乐圈扮靓新标本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11
导读:下面带来为你盘点2022娱乐圈成为扮靓新标本的女星,喜欢娱乐八卦的你可不要错过啦!

扮靓在娱乐圈里可是热点话题,模仿扮靓的更是不少,那么2016年娱乐圈有哪些女星又成为了扮靓的标本呢?一起跟着去关注下!

 

孙俪

扮靓标本:甄嬛眼

很多孙俪的fans和台湾女同胞们,看到孙俪出演的《甄嬛传》里面的甄嬛,都为孙俪在里面拥有的一双电眼而深受喜欢,所以很多的女同胞都在讨论,如何才能像甄嬛一样拥有一双迷人的电眼,为此,甄嬛眼就成了扮靓的标本。

伊恩惠

扮靓标本:福气鼻

韩国的女星伊恩惠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伊恩惠的样子长得清秀,特别是鼻子更是被很多的人称为福气鼻子,她的鼻子成了许多女性扮靓的标本。

周迅

扮靓标本:美丽下巴

周迅在娱乐圈算得上是比较出名的女星,样貌生得更是相对出众,特别是那美丽弧度的下巴,更是一度成为众女性们扮靓的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