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正文

“芙蓉姐姐”知性有气质 全靠瘦下来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7/25
导读:本文为你讲解芙蓉姐姐的相关内容,爱八卦的你快点进来看看啦!

近日,在网上看到了“芙蓉姐姐”的一些照片,照片中的芙蓉姐姐身材火辣,气质非凡,一再引起各大网友们的热捧,对于芙蓉姐姐前后变化,有些网友就生出了猜疑:“芙蓉姐姐微调了?”详情请看本文!

谈起“芙蓉姐姐”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芙蓉姐姐是陕西咸阳人,原名史恒侠,在微博上又名为:清水芙蓉、水媚妖姬等,因网络拍客将其照片传到水木清华等网站,一下子成为了网络红人,并且被称为芙蓉姐姐。

在2013年6月,芙蓉姐姐完全是改头换面,火爆纤瘦的火辣身材再度在网络成为热点人物,近日,关于她减肥成功后的一些照片在网上疯传,瘦身后的芙蓉姐姐,显知性有气质,前后简直判若两人,这芙蓉姐姐前后的变化实在太大,真能减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