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行业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陈永馨走红 撞脸田亮女儿森碟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7/21
导读:好声音第三季播出后,收视率一样飙升,90后女孩陈永馨一首歌走红,长相清纯模样竟然撞脸森碟,实在令人意外。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陈永馨以一首《你不知道的事》获得导师们的好评,那音准把握得可以与王菲与那英比,但是这位90后的女孩清纯样貌却与田亮女儿森碟有几分相似,让人忍不住猜疑:“这会不会是森碟长大的样子?”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在浙江卫视亮相,一帮90后的学员轮流出场可是给现场观众和导师不少惊喜。

第三季好声音与前两季有很大的不同,90后的学员就有9位,而且多数都是新面孔,每一位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其中在广西艺术学院读书的马来西亚华人陈永馨就以一首《你不知道的事》获得了一个好评,导师们更是大赞,那音准把握得可以与王菲那英相比。

陈永馨撞脸森蝶

这位长相清纯的妹子竟然与田亮女儿森碟样貌有所相似,为此一些网友就将她与田亮女儿森碟的相片进行了对比。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陈永馨撞脸森碟

上面分享的就是好声音第三季陈永馨撞脸森碟,快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