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 什么年龄吃胶原蛋白最好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5/7
导读:有专家称女性的皮肤里有80%是胶原蛋白,所以女性要注重补充胶原蛋白,那么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什么年龄吃最好呢?

胶原蛋白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补充得当就会令皮肤变得更为光滑,但胶原蛋白吃的时候要挑选适当,如此才可以令身体更好吸收。

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

适合吃胶原蛋白时候:早上空腹

专家指出早上空腹吃胶原蛋白特别适合肠胃不好的人,这是因为胶原蛋白有修复黏膜、恢复肠胃功能。

适合吃胶原蛋白时候:临睡前3-4小时

临睡前3-4个小时吃胶原蛋白比较适合那些睡眠不太好的人,可以促进更好睡眠,也令你更好地吸收到胶原蛋白。

适合吃胶原蛋白时候:临睡前1小时

以上两种情况都是针对特殊的群体,而正常的群体最好吃用胶原蛋白的时候是临睡前1个小时,因为此时吃最易被人体吸收与利用。

专家还建议最好的吃胶原蛋白的时候是早上空腹与晚上睡觉各吃一次,同时至少坚持吃2周,吃到一个月以后只需要晚上睡觉服用一次就可以了。

(图片id:11174861,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

什么年龄吃胶原蛋白最好?

那么女性朋友大概在什么年龄补充胶原蛋白最好呢?专家提出女性朋友在18岁以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开始流失,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大18岁以后就开始注重补充胶原蛋白,除了补充相关胶原蛋白的产品外,也要注重从食物中补充胶原蛋白,如猪皮、猪蹄等食物就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

希望通过以上的讲解,各位爱靓的女性会对于什么时候吃胶原蛋白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多美容知识尽在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