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吸脂减肥 > 正文

做眼袋吸脂你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5/19
导读:眼袋吸脂手术简直是大眼袋人群的福音,让人可以摆脱眼袋,变得美美的。但做眼袋吸脂有一些注意事项你必须要了解清楚,才能保证眼袋吸脂的效果。

为确保眼袋吸脂的成功率与效果,以下这些眼袋吸脂的注意事项你不得不知道。

眼袋吸脂是通过医疗手术的方法对眼袋进行吸脂,收敛下眼睑的皮肤,让眼部变得更美。想要达到最好的眼袋吸脂效果,你需做好以下注意事项。

眼袋吸脂术前准备

1、术前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一次详细的眼科检查,如患有沙眼、眼睑炎、结膜炎等炎症,要等炎症彻底治愈后才能做眼袋吸脂。

2、有心脏病与高血压的人群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因为这些病人做眼袋吸脂容易引发严重的后遗症。

3、本身有疾病史的应先和医生说明情况,避免术后出现后遗症。

4、正处于妊娠期与经期的女性不适宜做眼袋吸脂。

5、为保证眼袋吸脂手术的成效,在手术前一周就应停止使用一些含类固醇激素、维生素E与阿司匹林等容易造成血管扩张的药物。

(图片id:36409161,眼袋吸脂注意事项)

眼袋吸脂术后护理

1、如眼袋吸脂后眼部出现肿胀,可适当使用冰敷,这样就能消肿了。

2、为防止术后感染,做眼袋吸脂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洁净卫生。

3、做眼袋吸脂手术之后要注意你的日常饮食状况,避免任何辛辣与含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与蛋白质的食物和水果。

眼部吸脂手术能使的你的眼睛变得更美,但前提是你做好以上的术前准备与护理,还有选择一间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