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行业 > 正文

超全面的处女膜修补术介绍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6
导读:失去了处女膜的女性该如何重获处女膜?处女膜修补术就能帮到你!

相信许多人都听过处女膜修补术,却不够了解,为了加深你对该项手术的认识,下面有处女膜修补术超全面的资讯分享给你。

处女膜修补

进行处女膜修补手术时,医师首先会为受术者清洁阴部,然后使用医疗剪刀修整已破裂的处女膜,再使用医用缝合线缝合处女膜,是处女膜恢复至原本的状态,最后对创口进行消毒,整个手术就完成了。

处女膜修补术的特点

手术快捷,用时短,手术风险低,成功率高。

适用人群

因性行为、意外伤害与因妇科检查失误等原因造成处女膜破裂的女性。

(图片id:48026991,处女膜修补)

术前须知

1、术前最好做一次身体检查,确保自己在健康状况良好的条件下进行手术,减低手术风险。

2、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应待疾病治愈后再进行处女膜修补手术。

3、月经期间禁止进行处女膜修补手术。

4、妊娠期中的女性不可进行处女膜修补手术。

术后护理

1、遵照医嘱小心护理创口,保持阴部清洁,防止感染。

2、内穿衣物要保持清洁,做到勤换勤洗,以免滋生细菌。

3、恢复期中避免进行剧烈活动,下身动作不宜过大。

相关阅读:处女膜修补手术的价钱

以上就是处女膜修补手术的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处女膜修补的资讯,你可以继续关注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