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姚晨晒旧照美貌依旧不减当年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9
导读:电视剧《武林外传》十年了,当年的“郭芙蓉”姚晨已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姚晨在微博晒出自己十八周岁那天的旧照,剪了短发后专门去影楼拍的艺术照,说自己“任性又叛逆”,网友们纷纷留言,女神真美~

姚晨


姚晨她上传的一张旧照挑起了风波,网友说以前的姚晨更漂亮,不过女神始终是女神,岁月的变迁,都依旧没法让她的漂亮模样改变。

以上分别是2011年、2006年与现在的姚晨,姚晨的样子变化不大,只是她的妆容更加出挑了,使她的五官变得更精致。

大大咧咧性格的姚晨,除了样子好看,她的一双美腿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的艳羡!


姚晨有一个标志性的大嘴,姚晨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自己的童年照,许多网民热议:姚晨的嘴从小就大,而且儿子小土豆的嘴巴部位似极了姚晨小时候的嘴巴。

很多人都喜欢姚晨,而且她的那份独特美丽更是让她成为众人女神的过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