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韩国练习生成员郑采研 表现出色获得大批粉丝赞赏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2
导读:最近,韩网位名叫郑采研练习生郑采研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是因为真人秀选秀节目《PRODUCE 101》,节目里,郑采研出色的表现与不俗的外貌为她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郑采研参加了真人秀选秀节目《PRODUCE 101》节目里,郑采研出色的表现与不俗的外貌为她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韩国练习生郑采研

韩国有一个真人秀选秀节目《PRODUCE 101》,节目里,郑采研出色的表现与不俗的外貌为她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使她未入团就先走红。

郑采研出道前脸蛋有点肉肉的,特别可爱,通过减肥成功把脸上的肉肉减掉了,变美了不少呢!

有人直接晒出2013年郑采研的照片,但是该照片上的女孩的面容已被挡住了一大半,恶意的诋毁是不对的!

不可否认的是,在让自己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当然少不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啦!妆容和减肥都是首选的途径。

郑采研比划一个V字拍照,反戴棒球帽的她很有个性呢!

有颜值还有出色的表现的郑采研,赢得那么多粉丝的赞赏自然也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