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傅艺伟旧时光的美人 容颜依然如此动人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10
导读:傅艺伟绝对算得上是旧时光的美人,虽然说年龄逐渐增长,但是她的美貌是我们不可忽视的。

作为“最美妲己”,傅艺伟曾经的美貌无可置疑,毕竟年纪摆在了这里,让人们惊觉,她曾经的美艳的确是不可否认的。

傅艺伟旧照

在1978年就已出道的傅艺伟一直演出了不少电视剧,也获得不少奖项,但她在1990年演出电视剧《封神榜》的妲己后才真正获得全民关注,使知名度大大提升。那时的傅艺伟简直美得不可方物,引无数粉丝为她着迷。

女人的美是有保质期的,但是呢,胜在她会保养自己,皮肤还是不错的。

2月26日,当时的她一脸憔悴,双目无神,哪里还有当年大美人的神采!?果然美人还是需要保养得!

我们对比傅艺伟分别在2006年2009年拍摄的电视剧剧照。

傅艺伟的美貌不如从前,但她曾经的美,相信仍留在人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