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吴克群撞脸鹿晗,贴双眼皮贴帅呆了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28
导读:最近有一条关于吴克群的新闻很火爆,那就是他脸戴口罩在机场出现,因为贴了双眼皮,变得更帅了。

最近有一条关于吴克群的新闻很火爆,那就是他脸戴口罩在机场出现,因为贴了双眼皮,变得更帅了。吴克群回应是:我只是贴了双眼皮贴,还称这招是从好友罗志祥那里学来的。

吴克群

最近,吴克群脸戴口罩在机场出现引起骚动,原因竟是他学会了一招,贴双眼皮,使得眼镜变大后,更多的粉丝被帅到了。

以前的化妆与拍摄技术都存在很大的不足,所以极有可能会导致吴克群看起来不够帅气,不过现在的妆容和技术都大大的改变了,自然呈现出的画面帅气不可挡啦!

他的脸一直都是偏方形的,可能以前瘦了一点,他现在的脸有肉感了,这样让他看起来更加的帅气,果然脸上有点肉肉的男生更加可爱。

当然,吴克群变化最大的是他的眼睛,果然变得帅气也离不开会化妆哦!

吴克群称双眼皮的诞生是因为贴了双眼皮贴,还大爆这个方法是从好友小猪罗志祥那里学来的,立即引得众人失笑,于是网友留言:哈哈哈哈哈,你这样卖队友,罗志祥知道吗!?

对于自己的变美新闻,吴克群已作出了回应,称他只是贴了双眼皮贴。所以我们相信吴克群没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