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柳岩气质提升,简直美不可挡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30
导读:柳岩近照曝光,气质提升,简直美不可挡,大家有目共睹,她越来越漂亮了。

柳岩近照曝光,气质提升,简直美不可挡,大家有目共睹,她越来越漂亮了。

柳岩是现在娱乐圈最红的女主持人之一,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1999年参加广州“美在花城”初赛并签约广州电视台34频道担任节目主持人,随后又参与拍摄了多条广告、小品剧集和短剧等作品。2005年9月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电视节目获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线传媒。

今年年初,柳岩曾在个人微博上传一组自拍照,照片上的她十分显嫩,素颜照也超美的。

也有人说,柳岩与网络红人papi酱撞脸了,你们觉得像咩?

她现在是越来越美了,气质方面也因为积累,变成越来越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