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明星变美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女二金智媛出道后越变越美了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17
导读: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红的不仅有宋仲基与宋慧乔,连女二号金智媛也渐渐走红了。

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尹明珠的金智媛,使得许多网民正在搜索她的旧照,想一睹她曾经的美貌。

金智媛

金智媛出道8年,出演过不少的角色,最为人熟悉的就是《继承者们》中刘Rachel与《太阳的后裔》中的尹明珠。随着金智媛的走红,也越来越多的粉丝喜欢她了!

由于金智媛的国中照曾经被曝光,所以大家自然而然就会将她的旧照与新照进行对比。虽然旧照中的金智媛看起来很平凡,眼睛与脸型与现在的有些差别,人的五官是会长开的,再加上化妆,金智媛现在的样子与以前的有差距并不出奇。

后来看到金智媛的童年照,才发现原来金智媛小时候与现在的样子差不多。

我们取来金智媛在《继承者们》与《太阳的后裔》的剧照对比,明显看到两个不同时期的金智媛的样子,脸蛋圆圆的,看上去很自然,仅是发型改变了,更加美了!

金智媛出道后,越来越懂得打扮,而且妆容也非常的适合她呢!皮肤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