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行业 > 正文

处女膜修复有危险吗?处女膜修复手术了解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14
导读:处女膜修复有危险吗以及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详细介绍内容将在本期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女士们可进入了解一下。

有些女士的处女膜破裂了,希望通过处女膜修复手术去重获完整的处女膜,此前,大家不禁担心处女膜修复有危险以及这项手术是怎么样的。

处女膜修复有危险吗

专业的妇科医师告诉我们,处女膜修复手术是一项小手术,施术简单不复杂,用时较短,而且对女士身体伤害不大,安全性很高。但为了安全起见,大家最好选择可靠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避免细菌感染或出现后遗症。

处女膜修复手术了解

整个处女膜手术所需时长大约在一个小时内,进行手术时,医师会为患者清洁与消毒下体,并进行局部麻醉,之后就会使用专用的医疗设备进行处女膜修补,并将处女膜缝合,达到处女膜未破裂前的效果,手术几乎无痛。一般术后5天即可拆线,两个月左右即能完全恢复,与一般处女无异。

(图片ID:47598209,处女膜修复有危险吗)

温馨提示

1、手术前需进行一次详细的妇科检查,身体健康者可排期动手术,患有妇科炎症者则需要接受治疗,在康复后接受手术。

2、月经期间不适宜进行该手术,在经期前或后十日接受手术为宜。

3、术后要注意创口清洁卫生情况,避免感染。

4、在创口未完全恢复之前,患者不适宜进行剧烈运动与做较大的肢体动作。

5、手术后2-3个月后方可同房。

相关阅读:处女膜修复的价钱与术前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谢谢你关注爱靓网的医学美容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