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光子祛斑 > 正文

光子祛斑原理,探索光子祛斑的优势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
导读:你的脸上有斑吗,那你打算通过光子祛斑消灭斑点吗?今期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光子祛斑的原理与优势吧!

比起护肤品与药物祛斑,光子祛斑更快捷且效果显著,但光子祛斑的原理到底是什么呢,还有光子祛斑又有哪些优势,这些内容你将在下面详细了解到。

光子祛斑原理

光子祛斑整形医师会通过专业的光子治疗仪为爱美者治疗皮肤上的色斑黄褐斑、雀斑、妊娠斑等等,光子治疗仪所发射出的广谱彩光不近可治疗皮肤外层的斑纹,还可修复肌底受损细胞,使得爱美者的皮肤由内而外重获健康美丽。

(图片ID:29354702,光子祛斑原理)

光子祛斑的优势

1、可去除皮肤外层的斑纹瑕疵,对红血丝、痘痕、酒糟鼻都有一定的疗效,使得皮肤更显光滑细嫩。

2、有效修复皮肤内层细胞,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活力,延缓衰老。

3、调节皮肤油脂分泌,使皮肤的油脂分泌趋向平衡,改善皮肤出油、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等情况。

4、治疗快捷、简单,安全度较高,效果显著,持久度长。

相关阅读:光子祛斑治疗一次要花费多少钱

以上就是光子祛斑的原理与优势,可见光子祛斑的治疗效果是很不错的,有斑人士可考虑是都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