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蜜蜡脱毛 > 正文

最温和无刺激脱毛更干净的蜜蜡脱毛纸推荐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2
导读:随着时代的发展,脱毛产品越来越多,那你有没有试过用蜜蜡脱毛纸脱毛,你又是否打算试用一下呢?

想要更加清爽地过夏天,脱毛是关键,最温和无刺激脱毛更干净的蜜蜡脱毛纸推荐,欢迎试用一下。

1、玛贝拉脱毛蜡纸+脱毛膏套装

曾荣获2次“中国美妆”脱毛类大奖的玛贝拉脱毛蜡纸具有极好的口碑,万千消费者亲测该产品3秒就能脱毛,脱毛效果长达4周。一贴一拉,操作方便,脱毛快速干净,让人眼前一亮。

$猜你喜欢:44046447779$

2、诗妃男女士脱毛蜡纸

诗妃男女士脱毛蜡纸中含有特别的薄荷配方,贴合皮肤时你会感到阵阵清凉,舒缓肌肤,无痛脱毛。你只要按照产品正确使用方法提示脱毛,就能高效脱毛且不伤肤!

$猜你喜欢:527093642436$

3、Veet薇婷娇嫩肌肤脱毛蜡纸

Veet薇婷娇嫩肌肤脱毛蜡纸中添加了双重滋润配方:维生素E与甜扁桃油精华,温和滋润无刺激,让你在脱毛中呵护肌肤免受伤害,让皮肤呈现出丝滑无暇的触感。Veet薇婷娇嫩肌肤脱毛蜡纸性质十分温和,特别适合拥有娇嫩肌肤的你使用哦!

$猜你喜欢:37523448189$

4、REWiWAX蕾沃斯脱毛蜡纸修护液套装

要想脱毛+护肤,REWiWAX蕾沃斯脱毛蜡纸修护液套装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该套装中含有脱毛蜡纸、清蜡湿纸巾、抑毛修护液,让你在脱毛之后立刻修护肌肤,减少脱毛蜡纸对皮肤的伤害。而且蕾沃斯所出品的脱毛蜡纸含有天然的蜂蜡提取物,温和无刺激,只需3秒就能将毛发连根拔起!

$猜你喜欢:38416535812$

5、美兰仙男女士脱毛蜡纸

美兰仙男女士脱毛蜡纸纯植物配方,脱毛轻松无刺激,轻轻一撕就能脱毛无痕,让你的肌肤更显白皙,脱毛效果非常出众,效果持久长达4周,让你清爽无负担地享受一整个夏天。

$猜你喜欢:531348203583$

相关阅读:使用蜜蜡脱毛时要注意什么

别让身体多余毛发影响你的心情,赶快使用这些好用的蜜蜡脱毛纸脱毛,干净清爽地过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