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脱毛 > 光子脱毛 > 正文

光子脱毛机哪款好?性价比极高的家用光子脱毛机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0
导读:想做光子脱毛不一定要到美容医院去,现在就有许多很不错的家用光子脱毛机不断面世,让你脱毛更轻松。

要脱毛很简单,拥有一个光子脱毛机就可以了。性价比极高的家用光子脱毛机推荐给你,告诉光子脱毛机哪款好。

韩国Ulike家用光子脱毛机

来自韩国的Ulike品牌家用光子脱毛机加入了IPL高新科技,让爱美者安全高效地脱毛,脱毛效果持久,对皮肤零损伤。不仅如此,它还具有相当不错的嫩肤功效,脱毛、美肤效果顶呱呱,连著名主持人李维嘉都极力推荐大家使用。

$猜你喜欢:529187709628$

COSBEAUTY可思美家用全身光子脱毛机

现在,COSBEAUTY可思美品牌家用全身光子脱毛机全新升级,升级至20万发光头,使得产品的脱毛效果更佳、品质更好、使用寿命更长,不仅能够快速脱毛,还能长时间抑制毛发生长,脱毛一次,效果长达八周!

$猜你喜欢:526315441277$

蒂丝家用全身无痛光子脱毛机

蒂丝家用全身无痛光子脱毛机被称为美容院级别的光子脱毛机,专业30万发脱毛,能量充足、波光绵长,脱毛效果超好,全身可用,每次脱毛8分钟,身体多余毛发就能去除,丝毫不会刺激皮肤。

$猜你喜欢:523200240989$

韩国veme家用全身冰点光子脱毛机

韩国veme家用全身冰点光子脱毛机既可用作脱毛,也可用作嫩肤,功效多多,满足你多种护肤需求,性价比极高。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研究,韩国veme家用全身冰点光子脱毛机的闪光次数高达20万,灯管耐用,是普通灯管寿命的8倍,而且能量也十分充足哦!

$猜你喜欢:534971008972$

Silkn LUXX家用光子脱毛仪器

Silkn LUXX家用光子脱毛仪器由以色列原装进口,畅销全球,经过美国FDA认证,产品安全且有效脱毛,还具有抑制皮肤黑色素生成的功效,专业程度可媲美专业美容院的脱毛治疗,长效脱毛。

$猜你喜欢:36945370096$

相关阅读:光子脱毛有什么副作用,光子脱毛前的准备事项

随着这些高质、安全、有效的家用光子脱毛机的出现,爱美者们再也无需常到美容院脱毛,在家也能轻松收获白皙无暇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