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正文

超好的中医美容护肤知识分享,教你如何养出美肌

      ★★★ 编辑:且行且安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30
导读:超好的中医美容护肤知识分享,教你如何养出美肌,爱美的你切勿错过了。

如何护肤好?中医们有超好的美容护肤知识分享给你,仔细记录下来然后落实,有助你养出美肌哦!

中医美容护肤知识

1、常按摩

常常为你的脸部按摩,可以使血液循环加快,促进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改善肤质。而按摩淋巴与养颜穴位的美容功效最好,具体方法如下:

①弯曲手指,使用手指中部的关节轻轻刮下颌至颈部的位置,帮助淋巴排毒,可起到不错了瘦脸效果。

②按摩承泣穴(即眼球中部直下的眼睑位置),可起到明目与改善眼部皱纹与眼袋的作用。

③按摩四白穴(位于眼睛直下一寸),有助舒缓舒缓面部神经疲劳,清热、增加肌底细胞活力。

④按摩迎香穴(位于鼻翼两侧),具有活血通气、预防感冒的作用。

2、食疗护肤

中医食疗美容护肤的功效十分不错,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食补。例如:脸上多斑者可多吃山药、薏仁、白芍、白芷、茯苓桃花、珍珠粉等具有活血、化瘀、美白的功效的食物。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要滋养出好肌肤,你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充分休息,拒绝熬夜;食得清淡,远离垃圾食品;增加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使用正确的方法护肤,避免使用一些含有化学物质与激素的护肤品。

4、针灸美容

中医针灸一些美容穴位可帮助你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刺激细胞再生,增加肌肤活力。

(图片ID:41112778,中医美容护肤知识)

中医美容护肤妙计多,而且无害无副作用,值得你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