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中医美容 > 中药瘦身 > 正文

中药丸子减肥药副作用盘点,食用它需注意几点!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3/22
导读:最近兴起了中药丸子减肥药,但是你可知它们是有副作用的,食用它们必须要注意!

中药丸子减肥药虽可瘦身,但也存在一些副作用,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有哪些副作用以及食用的注意事项。

中药丸子减肥药副作用

1、根据个人体质而定

中药丸子减肥药是含有大量可促进减肥的药物的产品,它具有一定程度的减肥功效,同样存在一些副作用,而具体的副作用多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情况而定的,有些的体质并不适合以此方式减肥,就会有可能出现强烈的不适反应,如:减肥无效、呕吐、晕眩等等情况。

2、腹泻

市面上的中药丸子减肥药繁多,有些商家为了提高自家产品的减肥功效,不惜添加大量泻药到配方里,打着排泄排毒的旗号去吸引肥胖人士,但这样往往容易令到服食药丸的人肠胃不适,严重者有可能腹泻不止,对身体伤害非常大。

(图片ID:61865812,中药丸子减肥药副作用)

更多中药丸子减肥药副作用解析尽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