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去眼袋 > 正文

去眼袋的中药有那几味?具体做法大公开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9
导读:中药能去眼袋吗?只要你适用,就可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去眼袋的中药有那几味以及它们的具体做法是怎样的吧!

若你的眼袋已经严重影响你的形象,但你又不想开刀,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去眼袋呢?其实,还有那么几味中药去眼袋的效果是极好的,而它们的具体做法如下:

去眼袋的中药有那几味

1、薏仁

薏仁有非常好的消肿、祛湿、清热、滋补与美颜功效,如果你的眼袋是因为摄入水分过多而引起的,用它来治疗最好了。

做法:将从药店买回来的薏仁加入干净无油的热锅中炒至微焦,每次取适量与热水一起冲泡,放置温凉后饮用即可。体质偏寒的爱靓粉可适当加些红豆一起泡水或煮成汤后再饮用。

2、荷叶

荷叶除了是植物,还有非常大的药用价值,因为它具有极好的消肿、祛瘀、止泻、解毒等功效,去眼袋的效果很不错哦!

做法:将炒过的薏仁与荷叶洗净,然后用开水泡成茶后饮用即可。

3、党参

如果你的眼袋是因为脾虚体弱,吸收不良引起的,那么可以借助有补气益血、促进微循环与增强体力的党参去调养,改善你的脾胃与提气,身体强壮了,你的眼袋自然就消除了。

做法:党参、淮山、茯苓、甘草、白术各20g,扁豆15g,薏仁、桔梗、莲子、缩砂仁各10g,洗净上述材料后加水煎服。

(图片ID:52585672,去眼袋)

更多精彩内容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