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5s重睑术介绍以及治疗前后对比照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17
导读:我国的重睑术不断创新、升级,终于取得了重大突破,迎来了5s重睑术时代,到底它与以往的重睑术有什么不同呢?看了5s重睑术介绍以及治疗前后对比照你就知道了。

美容界的重睑术最近取得重大突破,5s重睑术强势来袭,到底它与传统的重睑术有什么不同呢?想知道,你就不要错过5s重睑术介绍以及治疗前后对比照资讯了。

5s重睑术

想要获得好看的双眼皮的人士应该都听过重睑术,重睑术可借助切开、埋线、缝线等方法去为你塑造出明显的双眼皮,有助增大眼睛与令眼部形态变得更好。但随着时代发展,传统的重睑术的风险较大而且手术步骤较繁琐,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因此整容专家们开始发力,终于在近年研创出了升级版的重睑术——5s重睑术,这里的“S”,你可以理解为super、超级的意思,而它的具体优点如下:

1、超安全

作为传统重睑术的升级版,5s重睑术的安全度最引人关注。整容专家指出5s重睑术在麻醉、施术与术后护理工序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而且在最先进的显微镜下进行治疗,确保了手术的精细度,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因此安全度提升了岂止一点。

2、超快速

5s重睑术在高科技仪器辅助下进行,可大大减轻人力物力损耗,直接缩短手术时间。手术中用到专业美容线为爱美者缝合创口,它无需拆线,而且超级贴肤,有助加速恢复。

3、超自然

做5s重睑术无痛不留痕,只要护理得当,恢复后将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超级自然好看。

4、超微创

5s重睑术之下的创口非常小,堪比稍微拉长了的针眼那样细小,恢复起来也很快哦!

5、超精细

5s重睑术的精细程度惊人,除了在显微镜下进行手术,还会用到四分之一细如发丝的美容线更具皮肤纹理状态去进行缝合,简直精细到了0.1毫米,一丝不苟!

(图片ID:46048732,5S重睑术)

下一页更精彩:5s重睑术前后对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