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嘟嘟唇多久恢复自然?嘟嘟唇有什么后遗症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19
导读:做嘟嘟唇之后多久能恢复好?

现代的女生为了美,真的是不惜代价,嘟嘟唇是近几年最兴的一种丰唇方式,那么做了嘟嘟唇之后多久能恢复自然呢?

一.嘟嘟唇多久恢复自然?

看着既性感又迷人可爱的嘟嘟唇很多人都想拥有吧,不过这种唇形在现实生活中很少见,于是很多女生为了拥有这么好看的唇形,都会选择去做医美,这几年嘟嘟唇在医美上是最常见的一项整形项目,只需要通过注射就能达到效果,那么打完嘟嘟唇多久后会恢复自然呢?

一般打完嘟嘟唇之后在一个星期之内就会逐渐恢复,然后慢慢呈现出自然理想的嘟嘟唇唇形,在打完出现的红肿会在48小时之后慢慢消肿,时间越久就会显得越自然,温馨提醒下,想要嘟嘟唇恢复效果好又自然的,那么在恢复期间千万不要化妆,因为在还没恢复好的情况下化妆,很容易导致黑色素沉着,影响嘟嘟唇的效果。

二.嘟嘟唇有什么后遗症吗?

01.局部发红

打完嘟嘟唇之后可能会出现嘴唇局部发红的现象,如果只是简单的生理性发红,一般会在1——2天消失,一旦超过3天如果发现发红症状不仅没有减轻反而严重的就要及时去医院复诊处理。

02.局部瘀血

这是打完嘟嘟唇之后很多人都会出现的情况,局部瘀血,因为在注射的时候针头碰到了嘴唇中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瘀血,这种现象会在1——2个星期慢慢消失。

03.出现感染

打完嘟嘟唇之后如果体温升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风险,这时候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切勿大意。

04.色素沉着

处理不好可能还会导致唇部色素沉着,影响嘟嘟唇的效果,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跟医生反映,越早处理效果就越好。

不管是什么的医美项目,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请谨慎处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