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除皱去皱 > 正文

泪沟填充脂肪多久才能恢复自然?泪沟填充可以管多久?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19
导读:泪沟脂肪填充要多久才可以恢复自然?

泪沟脂肪填充要多长时间能恢复好呢?

一.泪沟填充脂肪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脂肪填充泪沟想要恢复达到自然效果的,那么需要90—180天左右的时间,因为在填充之后的三天后,泪沟会出现肿胀跟发红或轻度的淤青症状,在一个星期之后红肿消失,这时候泪沟的恢复还不是太明显的,基本在10—30天内,肿胀才会完全消失,但是由于脂肪量还需要慢慢吸收,因此在三个月之后,移植的脂肪才会稳定,成活下来,这时候才会呈现出最佳最自然的泪沟填充效果,在此过程中受创部位还可能出现疼痛的现象,建议不要盲目服用止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的止痛药物会加重伤口的出血,延长恢复期的,如果不适请及时联系医生处理。

二.泪沟填充可以管多久?

01.玻尿酸

玻尿酸填充泪沟的效果很好,而且过程简单,对人体伤害也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玻尿酸最终会被身体所代谢,因此选择玻尿酸填充是有限的,通常只能维持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

02.自体脂肪组织

想要维持时间长久的,可以选择自体脂肪组织,自体脂肪组合填充后只要在三个月后保持稳定,那么基本就能可长期维持,但是相对来说,自体脂肪的风险大,对人体有着一定的伤害。

关于泪沟的填充,大家看了都明白了吧,希望可以让大家对它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