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医学美容 > 脸部变美 > 正文

肋骨鼻和耳软骨的区别 肋骨鼻和耳软骨是永久的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6
导读:肋骨鼻跟耳软骨有什么区别?

肋骨鼻和耳软骨鼻子是现在隆鼻上最常见的两种,它们两种有什么区别呢?

一.肋骨鼻和耳软骨的区别

肋骨鼻的优点: 吸收率较低,不会顶透皮肤,不具有血管,很容易成活,不会产生排斥反应,能根据受术者的意愿随时整成自己理想的形状。

肋骨鼻缺点:在手术中的外伤要大一些,整形难度也较大,因为需要损失掉一条肋骨。因此,在选择手术时,医生会综合考虑到顾客要求、与顾客的个人条件,建议适合手术的方案。

耳软骨鼻的优点:自体耳软骨移植一般不会出现排斥反应,组织相容性好,时间长能跟鼻局部的组织愈合成为一体,吸收少,没有血液供应也能很好的成活生存,很容易就能雕刻成理想的模型,是很理想的隆鼻材料。

耳软骨鼻缺点:只要技术好,一般耳软骨隆鼻是没有缺点的,如果非要说危害的话,那应该就是医院的技术不够强大。

二.肋骨鼻和耳软骨是永久的吗?

肋骨鼻只要术后护理好,通常情况下是能够维持终身的,因为它选用的是自身的材料,因此不用担心出现排异的影响,是一种很安全的隆鼻方法,但是如果你选择的医院技术不过关,那么很容易导致肋软骨扭曲变形,感染,钙化、吸收等情况,所以说时间的长短跟医生的技术也大有关系;而耳软骨鼻呢,只要注意相关的护理跟注意事项,也是可以长期保持定型的结果的哦,采用的是自身的材料,所以术后不会有排异反应,而且术后鲜少出现副作用,术后谨遵医嘱护理,耳软骨组织会长久存在鼻部的,一般不会消失,不会变形的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zhe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