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正文

杨X甜美半丸子头秒变少女 与闺蜜唐X同发型比美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3/17
导读:近日,杨X以时下娱乐圈最流行的发型半丸子头亮相,配上一身休闲打扮显得很是甜美,在她之前闺蜜唐X也是以同样的发型亮相于巴黎时装周。

大家应该都知道时尚圈里最流行的发型当属半丸子头,多位女星纷纷扎起,一直有着“时尚辣妈”之称的杨X也来“凑热闹”了,她与闺蜜唐X的半丸子发型谁更美呢?

杨X半丸子头发型甜美亮相:

近日,杨X在新电影开机发布会结束后离开北京,在离开北京的那天,杨X以甜美的半丸子头亮相。

 

杨X为了电视剧《翻译官》把一身长长的秀发剪成短发,从此她对短发的热爱一发不可收拾,变法把短发变出多种不同的风格。

最近娱乐圈最流行的发型要数半丸子头,杨X也把齐肩短发扎起了半丸子头,配上一身橙色卫衣与黑色休闲紧身裤,少女感十足!

杨X的闺蜜唐X现身2016年巴黎时装周时也是以一头半丸子头发型亮相,与杨X不同的是唐X的头发较长,扎起的半丸子头看起来也较大,披下来的长发发尾带些卷发的弧度,短装外套配上连衣裙,甜美感也十分爆棚。与杨X相比一点也不逊色。

要说半丸子头是娱乐圈流行的发型是一点也不假,多个女星都已经纷纷以半丸子发型惊艳亮相。  》》》》哇!原来这么多女星都喜欢半丸子头!

“清嘴女孩”高XX也是这一款流行发型的忠实粉丝,轻薄的刘海更显女人味,配上精致的妆容,让高XX看起来既带些小性感又有少女的清纯,可以说半丸子是减年龄的最佳发型之一。

“太子妃”张XX最近也以一头优雅的半子头发型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头,而那些带着弧度的刘海与发量厚重让张XX的脸型更显娇小,让张XX更是随性、自然。

除了以上女星外,还有众多女星都扎起半丸子头,请关注爱靓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