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何猷启前妻发声:珍惜当下不要去迁就和委屈自己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27
导读:何猷启前妻发声,何猷启的前妻都说了什么呢?

近日,何猷启被媒体拍到和其他美女约会的场景。之后,何猷启发声明表示和妻子数月前早已离婚。

何猷启前妻发声

今日,何猷启的前妻齐娇发声明说道“我俩经过长时间考虑后,已经在数个月前决定办理离婚手续,何猷启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去攻击任何一方,我们要珍惜当下每一刻的瞬间,不要去迁就委屈自己。”从这段话能看出,齐娇是在为何猷启说话。但最后一句还是难免让人浮想联翩,让齐娇觉得“迁就和委屈”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

(图片来源:网络)

齐娇颜值很高身材也特别的好,大家得知齐娇何猷启离婚后都感到很惊讶,没想到两人这么快就离婚了。或许真的是如何猷启所说的性格不合,所以两人的感情才走到尽头的吧!希望两人好聚好散,毕竟两人依然会共同抚育两个孩子,以后依然会有很多交集的。在如今这个社会离婚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婚姻中如果没有幸福感,离婚又何尝不是好事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