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发现同一问题 潮湿低温环境传播风险大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30
导读: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发现同一问题,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目前,全球都笼罩在新冠病毒的阴影中。全球各国都在积极研究新冠病毒的特性,但到了如今依然无法全面了解,而且,新冠疫苗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用。

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发现同一问题

我们知道的最早新冠病毒源头是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幸好当时果断采取封城措施,阻止了病毒扩散,最终用比较快的速度控制了我国新冠病毒的传播。看看国外如今宠大的新冠感染者和严峻的疫情形势,真的不得不敬佩中国疫情防控的卓越成绩。前几个月,全国几乎保持着零增长,但前段时间北京和大连又发现新一波新冠疫情。好在防控措施得当,并未形成大范围传播。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从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中发现同一问题,就是疫情似乎都是从海鲜加工和销售地方传播。这种环境有一个特点就是潮湿、低温且不通风。这说明,新冠病毒很容易在这样的环境下传播。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尽量少去海鲜市场,少吃海鲜,少去不通风和环境潮湿、低温的地方,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