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防晒 > 正文

漂亮MM晒经典药妆护肤品

        ★★★ 编辑:aysia | 来源:www.aysia.com.cn | 时间:2009/5/23
导读:药妆护肤品不含激素、抗生素,对皮肤刺激性小,尤其是是长痘、长斑、过敏等等这些皮肤更适合使用。

相信,女人绝对是用银子堆出来的,从头发、脸上、身上、脚上,哇哇,每个地方都是银子堆出来的。像我就超级喜欢药妆护肤品,不管哪种药妆、日本的、法国的,中国的,我都会想去试试看,有点着火入魔的感觉昂~~~~~~~~~

(图片ID:44805859,药妆护肤品)

个人感觉药妆护肤品比普通的要好,尤其是对长痘、长斑、过敏等等这些皮肤,强烈建议使用药妆哦,她们不含激素、抗生素,对皮肤刺激性小,大部分都是植物成分,就算不是植物的那也是天然的,对皮肤的刺激绝对是减到最小最小哦。大部分药妆产品一般都会通过权威机构的检测,并且还会做好多好多的临床试验,合格了才会上市,呵呵,废话不多说了,分享一下我用过的几款个人感觉不错的药妆品品吧:
 
1、日本的保湿超强的JUJU
     喜欢她主要是用着脸上特别的舒服,水水的,感觉皮肤可以拧出水来似的,对干燥的皮肤有很不错的保养哦。JUJU的产品在日本一直很热卖,因为JUJU的产品不含香料、防腐剂、矿物油和色素,所以用起来都不会伤害肌肤和过敏,也不会有依赖性。JUJU的产品都以纯植物为原料精制而成,所以效果明显,在日本售价也不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