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汗斑 > 正文

什么是汗斑癣,怎样根治汗斑癣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2/5/2
导读:什么是汗斑癣?怎样根治汗斑癣?汗斑癣是由糠批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质层引起的一种浅表真菌病,而且汗斑癣是可以治愈的,现在哦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什么是汗斑癣?怎样根治汗斑癣?想彻底治愈建议用中医疗法,运用中成药内部综合调理是可以治愈汗斑癣。

一:什么是汗斑癣?

花斑癣也称汗斑癣,是由糠批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质层引起的一种浅表真菌病。

二:汗斑癣产生的原因

1、由于活动多而出汗多,如果不及时换洗衣服和揩干皮肤,易发生汗斑癣。

2、汗斑癣还多见于应用皮质类固醇激素的人,该类人表皮细胞更换周期延长,利于真菌生长,若停用激素后汗斑癣即好转。

3、此外,身体虚弱、营养不良、糖尿病以及妊娠都可诱发汗斑癣。

(图片ID:36615709,汗斑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