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美肤达人为你推荐手工皂保养每一寸肌肤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1/13
导读:越来越多的你女性朋友们喜欢用手工皂来护肤,美肤达人给你推荐几款好用的手工皂,让你保养好每一寸肌肤。

手工皂已经成为了大多数女性的挚爱,在购入一款化妆品护肤品的同时,也不忘购入一款手工皂来保养皮肤。现在,美肤达人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手工皂,希望大家喜欢!

$猜你喜欢:19025757250$

1.薄荷精油手工皂

薄荷精油手工皂中含有椰子油、蓖麻油、甘油等成分,适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肤的朋友使用。具有收缩毛孔和控油的作用,此外,还能起到保湿的作用,防止肌肤老化。一块小小的手工皂能够帮你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哦!

下面,我们来看看美肤达人给我们带来的亲身体验。

美肤达人:DuDu

皮肤状况:油性肌肤,鼻子处经常会冒出一些小黑头

DuDu说这是一款很好用的手工皂,控油的效果非常好,而且泡沫风场丰富并且细腻,味道也很好闻哦。用完之后,皮肤紧绷,小黑头也明显改善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