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正文

美肤达人使用手工皂深层洁面养护肌肤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3/12/17
导读:美肤达人为你亲身示范使用手工皂养护肌肤哦!亲们不妨跟着达人一起护肤吧!

亲们,你们有使用手工皂的习惯吗?一款手工皂可是能够起到多种护肤的效果,除了可以深层清洁肌肤之后,还可以起到保湿的效果!现在,就由美肤达人来为你示范使用手工皂洁面吧!

$猜你喜欢:17084427174$

首先,要选用一款好用的手工皂哦!美肤达人使用的是保加利亚玫瑰大道蜂蜜牛奶手工皂。这一款手工皂的包装充满了复古的味道!

保加利亚玫瑰大道蜂蜜牛奶手工皂采用了蜂蜜、牛奶、玫瑰果油、椰油等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可以去除皮肤的色素沉淀,锁住水分,美白淡斑、抗氧化的功效!

首先,将手工皂放入打泡网中。

接着,将手工皂用清水润湿,再打出泡沫。

我们可以看到,打出来的泡沫非常细腻,并且很丰富哦!

接下来,就可以将泡沫涂抹在脸上咯!记住,鼻翼的两侧是清洁的重点部位。在洁面的时候,可别忘了还要加以按摩哦!

大约按摩1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了。这是很温和的一款手工皂,洗完之后还有淡淡的蜂蜜加牛奶的味道!

亲们,不妨也尝试一下哦!定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护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