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色斑 > 雀斑 > 正文

遗传性雀斑怎么去除最好最安全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4/10/11
导读:雀斑具有遗传性,不仅影响了脸部美观,也对心理健康造成了影响,下面爱靓网告诉大家怎么去除遗传性雀斑。

遗传性雀斑对女性的影响很大,那怎样去除雀斑最安全最有效呢?看看下面的方法。

多吃水果多喝水

这个是自然又安全的方法,虽然需要的时间比较久,但是坚持做到可以缓解雀斑。

不吃刺激性食物

辣椒、烟、酒等这些刺激性的食物会对雀斑肌肤造成很大的影响,一定要坚决抵制。

防晒

日晒也是形成斑点的一大原因,有雀斑的朋友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不然即使治好了雀斑也容易复发。

自制面膜

将鲜胡萝卜捣烂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自然干后用水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也起到祛斑的效果。

柠檬汁加糖水祛斑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美白祛斑很不错。

常吃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常吃西红柿,对祛斑有很好的效果。

(图片ID:33669676,雀斑去除)

食醋洗脸

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醋可减轻色素沉着,有效减轻面部雀斑。

中药祛斑

将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研成粉末,取适量加蜂蜜调成糊状,外敷患处,每周1-2次。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但一定要去正规技术含量高的医院进行。

通过外敷内调的方法来进行去除雀斑,既安全又有效,坚持下去就可以还原白皙,摆脱花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