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如何消除鱼尾纹 弹走鱼尾纹方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1/28
导读:脸上的皱纹瞬间就暴露了年龄,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鱼尾纹呢?看下弹走鱼尾纹的方法。

眼周的肌肤比较薄弱,容易出现烦人的细纹和皱纹,下面教大家弹走鱼尾纹方法,让眼睛绽放美丽光采。

弹走鱼尾纹方法一:按摩法

1、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内轻轻做螺旋式的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次2次,每次重复5次。

2、用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撑开眼袋肌肉,另一只手中指来回按摩下眼袋

3、用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撑开眼尾肌肉,另一手的中指以螺旋式轻柔眼尾肌肉部分。

注意:力度要适当,不要太大力。

弹走鱼尾纹方法二:指压法

用双手的3个长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每日可做数次,长期坚持也可以帮助去除眼角的皱纹。

(图片ID:43381128,弹走鱼尾纹)

弹走鱼尾纹方法三:眼体运动法

眼球连续做上下左右转动,或连续做波浪状运动时尽可能地睁大两眼向上、下、左、右瞧,每种姿势皆须保持6秒种的时间, 接着闭上眼睛并皱缩脸,同样保持6秒种的时间,然后睁开眼睛并挑起眉毛6秒钟的时间。

弹走鱼尾纹方法四:涂抹眼霜

导致眼部出现细纹鱼尾纹的原因有很多,表情过于丰富,长期熬夜等也会滋生鱼尾纹,要适当使用眼霜,预防鱼尾纹的产生。

去鱼尾纹眼霜推荐:医格魅力小黑瓶眼霜

$猜你喜欢:19095415132$

弹走鱼尾纹方法五:改掉不良习惯

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也会导致眼部出现皱纹,如经常眯眼看东西或者躺着看书,用脏手揉眼睛等等,这些都容易使眼睛发生毛病,出现鱼尾纹,要加以克制。

弹走鱼尾纹方法六:用去皱产品

汉芳冰肌雪肤去皱消袋再生眼霜

产品功效:由内而外修护肌肤,促进细胞代谢,改善晦暗肌肤,加强肌肤自我防御能力,有效抗皱防衰老。

$猜你喜欢:4334439280$

如新活颜抗皱精华

这款精华由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合成,让松弛、产生皱纹的肌肤重现弹力紧实。

$关键字展示:抗皱 精华 $

不想鱼尾纹爬上眼角的MM,这几个方法不得不试一下,可以轻松弹走鱼尾纹,恢复年轻双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