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眼部护理 > 正文

眼部精华哪个牌子好 效果好的眼部精华介绍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3/7
导读:眼部肌肤如果不保养,很快就会透露年龄,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部护理产品很关键,看下眼部精华哪个牌子好。

想要保护脆弱的眼部肌肤,一款好用的眼部精华少不了,想知道眼部精华哪个牌子好的MM赶紧来看看以下的介绍。

丸美眼部舒悦精华霜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全效能顶级眼部精华素,全方位护理眼周肌肤,改善细纹、浮肿、眼袋黑眼圈等问题,抚平岁月痕迹,还你明亮双眸。

用法:早晚洁肤后,取适量大小与指尖,沿眼部肌肤纹理涂抹至吸收。

$猜你喜欢:41209570977$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

产品功效:该产品采用独特科技,深透眼部肌底,抵御并防护光污染对眼周肌肤的损害,即时修护干燥、暗沉、细纹、松弛、黑眼圈、浮肿等眼周问题。

使用手法:取适量产品分别点涂与眼下方、眼外角、眼睑上方,从外到眼下方,由外而内点按涂抹至吸收。

$猜你喜欢:39488472991$

曼诗贝丹玻尿酸眼部精华液

产品介绍:这款精华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抑制眼部肌肤过度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细纹、眼袋、浮肿等问题,提升眼部肌肤紧密度和弹性。

适用人群:眼部干燥缺水、松弛、眼袋、细纹等人群。

$猜你喜欢:18382998497$

诗芙澜醒肤舒缓眼精华

产品介绍:该精华萃取金盏花、海藻、甜杏仁蛋白等成分,有效改善各种眼周问题,抚平细纹,恢复明亮紧致双眸。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敏感肌和孕妇也可以使用,尤其是眼部疲劳、黑眼圈眼袋人士。

用法:仰面用滚珠由内眼角向外眼角均匀涂抹多次至吸收。

$猜你喜欢:40189563718$

美康粉黛胶原蛋白弹力眼精华

产品介绍:这款精华添加小分子胶原蛋白精华,补水保湿、淡化眼周细纹、黑眼圈,远离干燥、浮肿、眼袋,让眼周肌肤重获白皙平滑、紧致弹力。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猜你喜欢:37953560585$

有了这些全方面护理眼周肌肤的眼部精华,动人年轻双眸轻松拥有,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