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保湿补水 > 补水技巧 > 正文

补水精华素哪个牌子好 超补水精华素榜单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6/12
导读:补水精华素的分子小,质地轻薄,极易被皮肤吸收,那么补水精华素哪个牌子好呢?今天给各位几款超补水精华素。

补水精华素针对肌肤需求,精准补给水分,滋养肌肤,令肌肤呈现水润,看看哪个补水精华素牌子好。

珀莱雅靓白肌密净透精华素

净含量:40g/ml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产品功效:美白去黄保湿补水,是一瓶融汇美白、滋养、修护、防御等多重功效的精华素,可迅速从根源上重整晦暗肌肤,改善暗沉,促进肌肤更新,肌肤呈现纯皙无瑕、水润透亮。

用户体验:吸收好肤质水嫩光滑,味道清淡,很喜欢。

$猜你喜欢:4524418385$

韩后雪玲珑精纯素

净含量:30ml

适合人群:任何肤质人群,尤其是需要祛黄淡斑、皮肤干燥人群。

产品功效:清润质地,蕴含银耳透明质酸等多种有效成分,帮助加速晦暗的表皮角质脱落,淡化黑色素,令肌肤焕发白光嫩,有效补充水分,减少晦暗肤色。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脸部,加以按摩吸收,避开眼周。

$猜你喜欢:23714400768$

韩束伊然美丽赋活紧致精华素

净含量: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产品功效:轻盈质地,萃取多种珍稀植物精华,密集补水,显著提升肌肤紧致度,特别添加肌肤水润屏障透明质酸,长期使用,令肌肤充盈饱满。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于手中,轻轻拍打在脸部,按摩15秒,早晚使用。

$猜你喜欢:41360131746$

玫琳凯抗皱精华素

净含量:18g

产品功效:高度渗透抗皱效能,迅速深入面部肌肤,滋润补充养分,令出现皱纹的肌肤重获弹性,减少幼纹,抚平岁月痕迹,恢复肌肤光彩,也可以当眼霜用。

用法: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干燥皱纹处可以涂抹两次,用指腹轻轻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4364199896$

蒂佳婷保湿锁水精华素

净含量:30ml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干性肌肤。

产品介绍:持久保湿,特含15%小分子透明质酸,深入肌肤底层,提高肌肤吸水力,不断补充水分,预防皮肤干燥粗糙,有效锁住水分,防止流失,形成超强保湿膜。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整个脸部,再轻轻拍打至吸收。

$猜你喜欢:43490282875$

还在烦恼不知道用什么给肌肤补水吗?赶紧来挑一款补水精华素吧,有效补水锁水,倍享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