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去黑头 > 正文

哪款去黑头的产品好?试下去黑头乳液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25
导读:去黑头的产品五花八门,哪款去黑头的产品好?想要肌肤保持干净无暇,一款去黑头乳液是要准备的,看看效果好的去黑头乳液推荐。

老是被鼻子上的黑头困扰?去黑头乳液有效解决黑头、毛孔粗大问题,让你的肌肤干净又嫩滑。

泊泉雅蜗牛修护水润精华乳

净含量:100ml

萃取蜗牛粘液精华的一款乳液,补水保湿,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平衡水油,提亮肤色,帮助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滋养水润肌肤。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肌肤后,用手掌或化妆棉取适量均匀涂抹面部,轻轻拍打至吸收。

温馨提示:配合同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猜你喜欢:522072336596$

相宜本草男士乳液 120g

清洁指数:★★★★★

专为男士设计的一款乳液,橄榄叶成分活力醒肤,促进自身水油平衡,忍冬舒缓控油,平衡油脂分泌,减少黑头痘痘,连翘收细毛孔,改善肌肤干燥,粗糙。

适合人群:油性、痘痘黑头、毛孔粗大人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涂抹面部,稍加按摩保湿效果更好。

$猜你喜欢:41378148050$

馥珮细致毛孔美白乳液 80ml

清洁指数:★★★★★

产品功效:利用紫玉兰深入清除毛孔内浊质,减少黑头粉刺,结合金缕梅、金银花收敛粗大毛孔,再利用荷花补充肌肤流失水分,结合红景天调理过盛油脂,恢复肌肤水油平衡,打造清、润、白肌肤。

使用步骤:洁面后取适量乳液在手心,按肌肤纹理方向涂抹,用掌心包裹并轻轻按摩脸部,促进吸收。

$猜你喜欢:12516104491$

NeoStrata/芯丝翠活性乳液 100ml

产品功效:温和调理表皮更新,促进细胞代谢,细致毛孔,柔滑肌肤,均衡提亮肤色,淡化暗沉,紧实肌肤,淡化细纹。

适合肤质:中干性肌肤、干燥脱屑肌肤。

用户评价:东西绝对好用,才用了一晚上,脸上的白头就掉了,控油很好。

$猜你喜欢:522005287331$

菲诗小铺金盏花乳液 150ml

推荐理由: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气味清新自然,保湿效果很好,而且用后痘印也淡了不少,毛孔变细了,黑头也减少了,性价比很不错的一款乳液。

推荐指数:★★★★★

清洁指数:★★★★★

温和指数:★★★★★

$猜你喜欢:7227917706$

宝拉珍选1%水杨酸焕采精华乳液 118ml

推荐理由:含1%水杨酸,质地温和肌肤吸收很快,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有效去除黑头粉刺,促进新陈代谢。

清洁指数:★★★★★

$猜你喜欢:3451787309$

想要去除顽固黑头,拥有零毛孔的细致肌肤,一款强效去黑头乳液是不可少的,这几款去黑头乳液产品能助你蜕变蛋白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