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正文

保湿凝露哪个牌子好 推荐九款长效保湿凝露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13
导读:保湿凝露是护肤品中的一种,能够快速补充肌肤水分,保湿凝露哪个牌子好?今天chris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超高人气的保湿凝露。

干燥的冬季,想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一款保湿的产品必不可少,下面就来看看保湿凝露哪个牌子好。

推荐产品1: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凝露 50ml

这款保湿凝露保湿效果非常不错,质地比较清透,能够很好的紧致肌肤,锁水能力也ok,非常清爽自然,性价比不错的一款保湿凝露。

推荐指数:★★★★★

$猜你喜欢:19752674531$

推荐产品2: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 酷爽水凝露 120ml

功效:能够即刻清爽保湿,减少水分流失的一款凝露,适合各种肤质,也可以当做爽肤水全年使用。

保湿:7分 补水:8分 控油:8分

$猜你喜欢:520522028949$

推荐产品3: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凝露使用心得 50g

水漾晶莹质地,清爽易吸收,可以长时间为肌肤保湿锁水,带来轻盈薄透的水润体验,让你全天远离干燥困扰,混合性至油性肌肤适用。

保湿:★★★★★ 补水:★★★★★ 滋润:★★★★

$猜你喜欢:6132178147$

推荐产品4:雅芳保湿凝露 50g

雅芳保湿凝露快速补充干渴肌肤所需水份及养分,使肌肤的含水量迅速充盈提升,呈现肌肤水嫩迷人的上佳状态,可以作为面膜面霜使用。

推荐理由:纯水质地,2秒钟迅速补水,20秒肌肤立即水润饱满。

$猜你喜欢:17589344081$

》》》更多保湿凝露请点击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