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正文

常见的补水保湿误区,注意:补水并不等于保湿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21
导读:你以为补水和保湿是一样的吗?那你就错了,现在赶紧来看下我们常见的补水保湿误区有哪些吧!

其实补水够了,并不代表肌肤就保湿了,下面爱靓网Reiko就带你来科普一下我们常见的补水保湿误区有哪些?赶紧get√起来。

现在,我们直入主题常见的补水保湿误区↓↓↓

常见的补水保湿误区一:补水等于保湿吗?

补水并不等于保湿。因为我们平时敷面膜只是达到了帮肌肤补水的效果,让肌肤瞬间饱满水润,但是在面膜补水之后再涂上乳液、面霜,利用这些护肤品里的油脂成分,才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膜,让水分紧紧锁住肌肤,这样肌肤才可以持久地保湿滋润。

(图片ID:40963483,补水保湿)

为了不让肌肤干燥,我们必须要同时做到补水+保湿,今天爱靓网Reiko为你种草补水/滋润神器:

紫云妃蜗牛原液睡眠面膜

产品规格:120ml

产品介绍:蕴含法国黄金蜗牛粘液精华,拥有高能100倍渗透能力,改善肌肤干燥之余,还能澎湃补水让肌肤更加丰盈水润。

产品优势:四季保湿滋润,滋养肌肤、改善肌肤干燥,减少细纹增加肌肤紧致度,改善暗沉,坚持使用皮肤变得水润光滑,嫩白有弹性。

$猜你喜欢:530302900999$

土家硒泥坊蜗牛精华霜

产品规格:50g

主要功效:修护、保湿、滋养、亮肤,所含的矿物元素能提高肌肤的活力,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深度锁水,并能有效舒缓肌肤问题。

推荐理由:蜗牛霜中含有大量蜗牛粘液萃取物,这种物质能够很好地促进人体胶原蛋白的合成,修护面部肌肤,形成肌肤天然的屏障,修护肌肤弹性。

$猜你喜欢:528092230096$

更多关于补水保湿的误区》》》请留意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