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正文

春季天气潮湿肌肤还需要补水吗?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22
导读:下了两天雨,连天气都开始变得潮湿起来了,所以今天的问题就是——春季天气潮湿肌肤还需要补水吗?

春季天气潮湿肌肤还需要补水吗?尤其是近两天南方的回南天,让不少妹子直呼受不了,下面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天气潮湿肌肤是否还需要补水。

春季天气潮湿肌肤还需要补水吗

答案是:虽然天气潮湿,但你的脸依旧干燥出油的话,应该做的不是补水而是保湿锁水哦~

原因:空气里的这些水分并不能补充到你的身体里,如果天气持续潮湿,也只能保持你皮肤表面的不干燥,当空气湿度变弱时,肌肤表面的水分也会立刻减少了,所以天气潮湿肌肤应该保湿锁水,而不是补水。

春季天气持续潮湿,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肌肤保湿锁水工作?

一、彻底清洁皮肤

潮湿的天气是细菌的最爱,所以清洁干净肌肤是皮肤保湿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建议用温和的洁面乳深层清洁肌肤,另外泥面膜清洁的功效也很好哦。

(图片ID:7416212,保湿锁水)

日本Ghassoul摩洛哥粘土面膜泥巴面膜

产品规格:150g

产品功效:它能够清洁肌肤、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去闭口粉刺、去黑头,温和去角质,360度无死角调理肌肤!

推荐理由:日本Ghassoul摩洛哥矿物粘土洁颜面膜,连续四年获得日本COSME大赏!如果你想要全面的调理肌肤,真正提升自己的皮肤状态,你就一定要试试这款粘土面膜

$猜你喜欢:41183433909$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深层清洁面膜

产品规格:142g

产品功效:有效调理肌肤、深层清洁毛孔,改善毛孔堵塞和粗大问题,抑制多余油脂分泌,让肌肤持久清爽。

推荐理由:白泥的清洁能力是非常强的,涂上一会等面膜干了就洗掉,脸上依旧滑滑的,不会像一般清洁力强的面膜那样敷完会特别干。

$猜你喜欢:541411117896$

即使天气再潮湿,我们也要做好保湿锁水工作》》》请留意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