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用什么身体乳好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11/2
导读:秋冬天气,不仅面部上的肌肤炒鸡干燥,就连身上任何地方的肌肤都是一样的,一干燥就感觉有种痒痒的感觉,面部干燥我们可以用乳液来护理,那身体皮肤干燥用什么身体乳好呢?

身体也是会因为天气干燥出现干燥的状态的,所以这时候用上一些身体乳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及时的补水保湿滋润皮肤,缓解因天气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哦。

皮肤干燥用什么身体乳好

01.雅顿绿茶身体乳

雅顿绿茶身体乳里面除了含有绿茶成分还有玫瑰跟茉莉等的香味,清淡优雅的香味闻起来非常的舒心,这款身体乳涂在身上的时候全身都会散发出持久迷人的香味气息,干燥的肌肤用它来护理会变得光滑细腻,而且轻薄的质地非常的好吸收,经常使用有益于身体健康提高肌肤的弹性。

$关键字展示:雅顿绿茶身体乳$

02.契尔氏身体乳

经典好用的契尔氏身体乳,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这款身体乳是没有什么味道的,但是质地清爽不油腻,所以肌肤吸收的也是相当的快,而且它成分温和蕴含有多种的保湿因子,所以保湿补水的效果绝对可以抵抗秋冬天气的干燥,对于一些因干燥天气导致皮肤上出现干纹或者是纹路的肤质,只要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左右,那么就会得到有效的改善。

$关键字展示:契尔氏身体乳$

03.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

有着浪漫气息的一款身体乳,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在维多利亚秘密中肯定是少不了白色的翅膀,所以这款身体乳自然的也缺少不得,洁白无瑕的维多利亚秘密身体乳有着诱人 的香气,涂在身上全身的肌肤细胞都可以感受得到那股持久留香的香味,滋润度非常的不错而且上身也不厚重不油腻,清清爽爽的炒鸡舒服,让你干燥的肌肤瞬间就可以得到水分的滋润呢。

$关键字展示: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

04.欧舒丹乳木果身体霜

欧舒丹家的护手霜保湿效果真心好,不过呢,欧舒丹这款乳木果身体霜也很不错,一直以来都拥有着许多忠实的粉丝,由大量的乳木果成分萃取而成的身体霜,专门是为保湿肌肤,舒缓干燥肌肤而生的,使用起来绝对没丝毫的油腻感,里面纯天然的萃取物可以迅速被肌肤所吸收,是爱美女生们冬季必备的一款身体乳哦。

$关键字展示:欧舒丹乳木果身体霜$

05.魅可矿质保湿身体乳

肤质比较敏感的妹子,那么本款身体乳很适合你,魅可矿质保湿身体乳,它的成分非常的温和,可以及时的为肌肤保湿补水,使你的肌肤恢复的水嫩又柔滑的,产品上身延展度很不错,用后都会感觉非常的细腻,即使是脱皮的肌肤用它也会得到很好的修复。

$关键字展示:魅可矿质保湿身体乳$

06.娇韵诗抗纹身体乳霜

娇韵诗抗纹身体乳霜是由多种的天然植物精华研制出来的,它不含有任何的香料跟色素成分,质地温和细腻,产品安全无刺激,不但可以作为身体乳使用,还可以作为面霜使用,对淡化色斑跟淡化皱纹也有很好的帮助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以提高肌肤的弹性,修护受损的肤质。

$关键字展示:娇韵诗抗纹身体乳霜$

想知道皮肤干燥用什么身体乳好,以上总结出来的这几款效果都不错呢,这期内容就到这里,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