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正文

NBA明星代言鞋 助你飞天灌篮(图)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6/6
导读:NBA明星代言鞋 助你飞天灌篮(图)


  NBA美国职篮赛的赛况越战越激烈,在各球队拚死拚活要挤进季后赛的此刻,看着在场边尽情吶喊加油助威的美国当地热情球迷,守在电视机前的我们真是好生羡慕呢!虽然没有办法穿上喜爱球员的球衣亲临现场观赏赛事,倒是可以套上新年度推出的球星代言鞋上球场练球,想象一下球星驰骋场上竞技的局面,也挺过瘾的呢!

  NBA全明星赛将于本月19日开打,届时势必又将把美国职篮明星球员的声势再推高,NIKE的签约球星KOBE BRYANT近日才刚创下NBA单场拿下81分的新纪录,入选明星赛自是想当然尔,由他代言的NIKE Zoom Kobe I也同步在台上市,外白内黑的不对称配色着实抢眼,大型前掌设计显得侵略性十足,而鞋舌末端出现的KOBE个人标志,据闻是由日本武士刀上的家徽所获得的灵感,有股独特的异国风味,气垫调校上NIKE大言不惭的说是向性能跑车看齐,事实上后跟的外凸中外底造型提供了全方向性的避震需求,后掌的避震感觉较前掌强劲,穿来打球想必也是威风八面,进球有如神助。

  另一款ZOOM LEBRON 3是由克里夫兰骑士队的LeBron James所代言,这位人气水涨船高的球员,NIKE在为他量身订作的鞋款上将各种顶级配备都放置其中,外型上延续强悍粗旷的线条美感,人造麂皮做的鞋带环,上面还有金属的狮子头,看起来霸气十足。SHOX VC5 AF的代言球星是篮网队的Vince Carter,在VC5上可以看到Flight标记,Flight代表着VC5是双适合飞人型的鞋款,对于想要仿效Carter飞天灌篮绝技的人来说,它可是上篮时的绝妙好帮手,偏高统的设计搭配简洁的色块是强而有力的设计,NIKE强调此款鞋在落地时的力道能迅速的吸收,强调踝部包覆及前掌固定的功能,在鞋带中段的松紧带也加强了前掌固定,这次针对亚洲人脚型所改善的AF版型,也是首次明星签名鞋款包含两种版型上市贩售,显见NIKE越来越重视亚洲市场的行销策略。

  AIR TOTAL FORCE MAX想必是不少年轻人青睐的明星鞋款,因为他是去年爆红的凤凰城太阳队Amare Studamire的代言款,配合游走禁区大块肌肉型球员的身体素质和打球特性,大体积与大面积的气垫可以有效减低这类FORCE型球员膝盖的负担,这款鞋的中底则是使用较韧的材质搭配高磅数气垫,可以提供更优秀的避震性能,后脚跟运用一层TPU热熔胶加上一层超细纤维及PU所制成的高级人造皮,形成安全的脚跟固定装置,保护功能大升级,也不至于影响禁区发威的活动性表现。

  以MELO为名所推出的Jordan Brand系列鞋款,秘密藏于内侧鞋底与后跟鞋底上,有着看似密码的「MRTRLE AVE.」以及「410」,其实都代表着代言人丹佛金块队Carmelo Anthony的居住地,设计上融合了AIR JORDAN 5代与6代之间的设计精随,中底向上包覆的高度,让脚跟受到更好的保护,看似高筒的设计并不会在左右两侧带来太多的限制,反而提供球员优良的活动性,是基本功能很足够的一款实用型篮球鞋款。 (图/NIKE 文/CELINE )